close

_0015907  

大概是2011年的1月28日 第一次探訪

在還不是單身的時候 

那時便認識了菩提妹 Astar公關 老大不小還很喜歡逗貓棒的可愛少女

_0015813

可惜她前陣子生病了 現在不會常常出現在店裡

第一次點的是香草拿鐵

_0015715

因為太久才po其實味道已經忘了 但以我當時喝咖啡的經驗來說

我記得我是相當滿意的 

但現在

如果加糖漿和奶我其實不太能品味出咖啡的原貌

這也是後來我變得比較常喝拿鐵(至少還喝得出兩者比例是不是我喜歡的那樣)

或者單品(大致上也是喝淺培居多 因為重烘培我一樣會喝不出味道) 

糖其實會搶了原來的好味道 但如果那杯咖啡不好喝 加糖加奶是一個方法

因為以前喝咖啡會心悸不舒服 所以剛開始喝都要加.

FB留言指定拉花 如果老闆有記得 它就會在下次的拿鐵見到

_0015709  

 但你問我巧克力蛋糕 我會想的起來 因為從那照片上看來的質地

我會這樣說

_0015718

連Santa都很高興 很滿意呢

其實因為喝咖啡的年資其實沒有很久

所以要我寫什麼很精準的評論 我還沒有辦法

但是說和店家相處起來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是一家白天和晚上都很適合來的店

我常常一個人到這裡

白天的時候

_RIM0047  

坐在落地窗前看路人往來 天色變化 或者晴雨

想靜一靜的時候 老闆不會打擾

尤其一開始如果只剩吧台我絕對不會進去

那是想低調作自己的時候。

而看書的時候 會幫你調整一盞燈

這對視力很差的我來說 真的覺得很感謝

當然這不是唯一會這麼作的一家店

但想安靜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很感謝 有這麼一個地方在

有一陣子這是我的避風港

關於Astar大概可以寫上好幾篇

另外有一點是

酒 酒也是他的強項(隔天不宿醉是特色)

alcohol & coffee

調酒這種娘砲的東西 大概是可以證明我是女人的其中一項

右下角是我最怕的威士忌

但前一陣子看Sense介紹的 它是喝起來有消毒藥水味的其中一款嗎?

因為我只記得他有消毒藥水味 哈哈

雜工頭小寶人很好 有時會招待我喝 只是我可能還不會品味它吧

左上角則是我在這喝過最大杯 連店員都稱羨的調酒 哈也是威士忌基底

我其實覺得每一杯都很好喝(只要vodka底 偏酸就好)

但紅色那杯番茄味的最特別 也可能我只會喝果汁味

某個晚上還在這學了Gin tonic

我喜歡在這 因為還有正妹人妻Mini

因為我跟女生講話比較不會緊張

可以很自然的說話

而且看我的眼神 就知道我是否要再來一杯

不過 我喜歡聽 還是習慣坐在旁邊聽 當個隱形人

說話有壓力 而且上班已經說了很多.

說到這

小寶是個有個性的雜工頭 對自己的店 還有作法有堅持

多來幾次才會發現這的好 沒有一杯能定勝負的店 真的

----------------------------------------------------------

Astar coffee house

Address: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六十巷十三弄四十一號

TEL:02 2503 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Ling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