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5480  
最近聽了很多故事

有些是愛情故事 讓你懷疑還有這樣的人?!

有些很神奇 神奇到你會覺得 天啊 是delusion嗎?

關於一些什麼竟然有人是Tony stark的鄰居

朋友的家竟然比國家公園大上四五倍 家裡有伐木場 營火區 跟兩個湖泊之類的

誇張到難以置信 還是量子力學的專家?!

不過這些故事很有趣。

然後看了一場電影 精神科相關的題材都忍不住會讓我想看一看

還有在Astar coffee House辦了實話社團的聚會

而大家也都很喜歡那而的食物 飲料 及調酒  Ive(艾維) 也很喜歡 真是太好了

除了佳子 國榕 Yonki 丸子 以外 又認識Johnson 及阿達 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要說明一些名詞

喝調酒時 我們常說的妹(ㄇㄟ)酒 cocktails for girl

一般來說喝來偏甜 然後酒精濃度較淡 掌握不好的店家可能讓人覺得在喝糖水

掌握的好 廣受女生歡迎 

但我想在Astar是沒這問題

Man酒呢 cocktails for man

一般來說酒精濃度較高 偏嗆

就是適合男性朋友 豪爽性格喝的

味道上較為直接 

所以在點酒時大概要注意到 告訴店家自己的好惡 才可以避免喝到不喜歡的品項喔!!

R0031906  
這是B.L.T(一份有培根加蛋加生菜加起司加番茄的三明治)

培根大片不肥膩不死鹹 好香好彈牙 我還是比較愛燻雞

起司融化在其中 既是醬料也是主角 不過請記得趁熱吃

因為任何東西 冷掉都不比剛做好來的好吃

接下來我點了有燻雞的Crispy Madam(燻雞加白醬加蛋加起司加番茄)

R0032087  
就是這個好吃到不行的東西 雖然平常我都是直接拿起來啃 不過我不能教別人與我同樣野蠻

於是我做作的拿刀叉吃了 結果超不順 而且吃超久(吃西餐專家 請教一教怎麼用刀叉吃好?!)

R0032088  
只有直接吃才能真正看到這樣~~~

雖然這些都是之前拍的 不過照片還真好用

由於Ive在 根本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出來拍 也一直壓抑看手機的毛病

倒是豆腐人意外的又獲得大家的青睞 真是不好意思啊!!

R0030484  
這些應該是目前拍得最多的一張豆腐人大合照

而且依照我愛亂丟的性格 還好有拍下來(真汗顏)

_0019094  
真是開心且榮幸的休假日 真希望蕭輔仁也能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Ling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