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5349  

Astar Frittata

正好與朋友不約而同 三人都點了這一道 烘蛋

裡面充滿了蔬菜和菇類 酥脆的吐司上抹上乳酪抹醬

如果吐司可以再多一點 對我的食量來說可能剛剛好

不過朋友們都有吃飽就是 於是在聊了一會以後

又再點了塊蛋糕 Oreo Cheese Cake 奶味相當重 是我喜歡的那樣

搭配底層有點酥脆的巧克力 真的非常像Oreo

R0035353  

一方面是為了搭配藍色茉莉中 Jasmine 搭配Xanax喝的Vodka Martini(Vodka+Dolin Dry)

緩和一下它的濃烈

957b870  
由於近半年練習飛鏢運動

不時與鏢友交際 連同酒量都有小幅成長

雖然熟知我飲酒喜好的老闆小寶強烈建議我不要輕易嘗試

但由於“藍色茉莉” 以及建倫建議下還是堅持點了 

不管真假文青 我們要勇於嘗試

結果是 它確實是一杯很Man的酒 搭配一些食物可能會更好

在前一次的嘗試下 喝了不同的香艾酒調製的成品名稱忘了

968bf50  

由以下三種調製而成(Stolichnaya vodka+Gordon's London Dry Gin+Dolin Blanc)

我想 還是小寶說得對 這有稍微女性化一點

91b2590  

 

依照習慣再點一杯 確實是我喜歡的 但由於吃了甜食

有點影響到味覺 但是它的香氣並沒有被掩蓋

果然還是 和以前一樣好 甚至更好了?!

9554600  

 

加上那天累的關係 有點不勝酒力

幸好還記得把自己寄放在店裡的吉他帶回家 總是在這裡有家的感覺

自己的家倒是沒那麼想回去 加上這裡的喝酒環境相當好

965a9d0  

有時也有這樣的意外驚喜 招待的創意甜點

是成為絕響的可可杏仁慕斯 很難想像它的原貌是楓糖cheese cake

來到這裡總是很自在

走到哪裡 都沒辦法不向朋友提起這裡的咖啡及酒類

目前來說 還是第一

外帶給姐姐 阿姨們 的咖啡 也都相當受到歡迎

希望它一直都很好 這樣就可以一直都喝的到這裡的咖啡

 

Astar coffee house

Address: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六十巷十三弄四十一號

TEL: 02 2503 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Ling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